美国能源比价平台chooseenergy.com获4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3-03-27 13:11 抄本质 能源比价

【i黑马导读】随着美国能源市场的开发,以及政策对清洁能源的支持,清洁能源已经成为很多美国企业和家庭的选择,围绕着清洁能源的服务业也在不断发展,今天为消费者提供清洁能源比价系统的chooseenergy.com宣布获得4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据chooseenergy.com官方宣称,他们每年平均能为使用清洁能源的家庭或组织节省270美元。

随着美国不断增长的清洁能源消费,围绕着清洁能源的服务业也在不断发展,今天为消费者提供清洁能源比价系统的chooseenergy.com宣布获得4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 (KPCB)和Stephens Capital Partners。

随着美国能源市场的开发,以及政策对清洁能源的支持,清洁能源已经成为很多美国企业和家庭的选择,但是面对市场开放,信息不对称将会损害清洁能源消费的利益,而chooseenergy.com提供的比价系统将能给清洁能源消费者提供可靠的清洁能源价格信息,据chooseenergy.com官方宣称,他们每年平均能为使用清洁能源的家庭或组织节省270美元。

用户登录chooseenergy.com之后,只需要输入自己所在地区的邮政编码,就可以查询到当地能源企业的详细价格。chooseenergy.com成立于2008年,目前已经在美国为多个开发能源市场的州提供价格信息服务。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