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emark推出最新服务Storylines :用可视化的信息图表方式讲述一个公司的故事!
2013-03-28 12:32 抄本质 Tidemark

潮标(Tidemark)今天推出一项新服务叫Storylines,它可以提供一个可视化的方式查看公司的业绩。SaaS平台从深受商业人员欢迎的市场营销工具——信息图表的风格上借鉴了一些并用独特的方式提供数据查看。Tidemark也发布了一种更深层次的合成框,能够进行在线存储和协作服务。

信息图表在市场营销方面使用频率非常高,但因其给出大量的信息量,致使无法让人清楚的了解公司的运作和业绩。Tidemark将自己的研究数据作为对一个公司金融管理系统分析的第一位,其它数据来自另外的一些数据信息网站比如Facebook或者Twitter还有其它相关信息网站。Tidemark将数据放在信息图表上能够更清晰的展示财务数据。

Tidemark的Storylines的数据展示远远超过了常规的数据报告,而是采取一个讲故事的方式。它允许公司做连续的财务预测,Tidemark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Christian格奥尔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Box网盘的整合,可以为财务经理储存文件达到披露文件管理的目的。它使双方的共同客户共享内容和合作范围内的财务数据经营过程。Box网盘允许商业用户分享用Tidemark制作的数据文件。

Tidemark通过使用可视化方式展现财务数据,这个远远超过了能够显示企业稳定性的的视古老的仪表板视图。Tidemark公司由Andreessen Horowitz和其他投资者投资,通过手机移动方式做了第一手研究,并且将重点专注在Ipad上的可视化数据上。

目前,这个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为了让人们更好的理解,许多公司纷纷使用最新的动态的方式显示数据。这些包括了像SAP HANA作为Tidemark极具潜力的竞争对手。

Via 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