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传统网站变成App,Moovweb获得16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3-03-28 14:48 抄本质 Moovweb

【i黑马导读】Moovweb可以在短短五分钟之内就把客户的网站转化成精美移动端网站或App,并且Moovweb不但可以抓取网站的内容,还可以获取网站的业务和功能逻辑,让可以更好的进行移动端的功能扩展。Moovweb今天宣布其获得16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Moovweb是一家帮助客户快速把传统网站优化成移动网站或App的云端平台,Moovweb今天宣布其获得16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Jafco Ventures,Trinity Ventures和previous investors。

据Moovweb宣传,他们可以在短短五分钟之内就把客户的网站转化成精美移动App,同时客户还可以根据Moovweb提供的SDK来为自己的移动应用添加更多功能,在Moovweb转换的网站无论是在智能手机还是平板电脑上都可以运行良好并且符合用户使用习惯,并且用户生成的移动App或移动端网页内容将与主站内容同步更新。

Moovweb官方表示他们已经转化了超过120亿个网页,Macy’s, 1-800-FLOWERS, Sur la Table以及Accenture都是他们的客户,目前的利润已经翻了两番。Moovweb转化平台的优势是,不但可以抓取网站的内容,还可以获取网站的业务和功能逻辑,让可以更好的进行移动端的功能扩展。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