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视频优化服务商Vantrix获450万美元融资!
2013-03-28 15:54 抄本质 Vantrix 移动视频优化

【i黑马导读】随着移动互联网视频传播热潮的到来,提供移动视频优化和交付解决方案服务的Vantrix公司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代。Vantrix提供的Media Broadcaster视频优化解决方案,可以让客户把视频推送给采用不同屏幕尺寸和协议的移动端设备,还可以通过实时动态调整视频比特率,优化视频传输速率,让观看视频的用户得到最好的体验,同时也大大降低了企业把视频推送到移动端设备的成本。Vantrix今天宣布获得450万美元的融资。

Vantrix是2009年Frost & Sullivan年度最佳移动内容优化解决方案奖得主,其提供的移动视频优化和交付解决方案处于业内最先进水平。Vantrix提供的技术可以将优化的视频交付移动终端,大大提升视频质量和传输速率,Vantrix今天宣布获得450万美元的融资,主要投资者是NXT Capital。

Vantrix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Montreal),目前很多大企业,如Sprint、Orange、Telefonica、T-Mobile、Telia-Sonera、MTS、Etisalat、沙特电信和Tata Telecom都是Vantrix的客户。

随着移动互联网视频传播热潮的到来,Vantrix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代。Vantrix提供的Media Broadcaster视频优化解决方案,可以让客户把视频推送给采用不同屏幕尺寸和协议的移动端设备,还可以通过实时动态调整视频比特率,优化视频传输速率,让观看视频的用户得到最好的体验,同时也大大降低了企业把视频推送到移动端设备的成本。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