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营销软件公司Demandbase获1500万美元融资!
2013-03-28 16:31 B2B 抄本质 Demandbase 营销软件

【i黑马导读】Demandbase提供B2B的营销软件能让企业客户镶嵌到自己的网站中,从而分析哪些潜在的企业用户浏览过自己的服务,方便企业进行跟踪营销,把网站流量转换成为销售,提供他企业的投资回报率(ROI)。由于Demandbase能够把企业网站的访问量(PV)很好的转化成实际收益业务,Demandbase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其客户数量在2012年期间上升了70%,营收实现了翻倍增长。Demandbase今天宣布获得1500万美元的融资。

B2B营销公司Demandbase今天宣布获得1500万美元的融资,主要投资者是Scale Venture Partners,Sigma Partners,Altos Ventures,Costanoa Ventures,Sutter Hill Ventures和Adobe Systems。目前Demandbase已经总计融资4400万美元。

Demandbase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其提供的营销软件能让企业客户镶嵌到自己的网站中,从而分析哪些潜在的企业用户浏览过自己的服务,方便企业进行跟踪营销,把网站流量转换成为销售,提供他企业的投资回报率(ROI)。

Demandbase成立于2006年,Adobe、惠普、戴尔和Informatica等世界知名企业都是他们的客户。由于Demandbase能够把企业网站的访问量(PV)很好的转化成实际收益业务,Demandbase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其客户数量在2012年期间上升了70%,营收实现了翻倍增长。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