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国外融资趋势/3月28日】把传统网站变成App,太阳能数据云平台等新商业模式受风投追捧!
2013-03-28 17:25 每日国外融资趋势

【i黑马导读】“每日国外融资趋势直击”是i黑马对每日国外融资事件的总结性报道,其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总结的方式,让读者对国外投资与创业有一个趋势性的认识,让创业者能够了解国外各个创业创新产业的“热度”,让国内投资人能根据国外投资趋势,在进行国内创业项目投资时,拥有一个“参照指标”。

太阳能数据云平台GreenLancer获得27.5万美元融资!

GreenLancer公司并不专精于太阳能技术,而是提供一个云端平台,收集各个地区和组织使用太阳能的数据,然后把这些数据整理供太阳能承包商参考使用。今天GreenLancer宣布获得27.5万美元的融资,未来GreenLancer将会加大Web端开发力度,开放API接口。

个性化商铺搜索平台Centzy获16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Centzy为消费者提供各种店铺的搜索服务,并且可以让用户按照距离、价格、营业时间、平均评级来排序。Centzy既接受商家的自主上传资料,也从Yelp和CitySearch等商品点评网站抓取数据,用户按条件搜索后,商铺会直接在Centzy的地图上显示,十分便于寻找。Centzy今天宣布获得16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把传统网站变成App,Moovweb获得1600万美元A轮融资!

Moovweb可以在短短五分钟之内就把客户的网站转化成精美移动端网站或App,并且Moovweb不但可以抓取网站的内容,还可以获取网站的业务和功能逻辑,让可以更好的进行移动端的功能扩展。Moovweb今天宣布其获得16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移动视频优化服务商Vantrix获450万美元融资!

随着移动互联网视频传播热潮的到来,提供移动视频优化和交付解决方案服务的Vantrix公司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代。Vantrix提供的Media Broadcaster视频优化解决方案,可以让客户把视频推送给采用不同屏幕尺寸和协议的移动端设备,还可以通过实时动态调整视频比特率,优化视频传输速率,让观看视频的用户得到最好的体验,同时也大大降低了企业把视频推送到移动端设备的成本。Vantrix今天宣布获得450万美元的融资。

B2B营销软件公司Demandbase获1500万美元融资!

Demandbase提供B2B的营销软件能让企业客户镶嵌到自己的网站中,从而分析哪些潜在的企业用户浏览过自己的服务,方便企业进行跟踪营销,把网站流量转换成为销售,提供他企业的投资回报率(ROI)。由于Demandbase能够把企业网站的访问量(PV)很好的转化成实际收益业务,Demandbase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其客户数量在2012年期间上升了70%,营收实现了翻倍增长。Demandbase今天宣布获得1500万美元的融资。

 

文:韦龑

(如果你对这个专题有什么看法和意见,请联系作者@韦龑,或者发邮件至weiyan@chuangye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