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干货分享:移动互联网的未来
2013-03-29 09:07 找灵感 移动互联网的未来

3月27日消息,美国博客BI整理发布的《移动互联网的未来》报告称,两到三年内平板电脑的销量将超过PC,现在是手机、电脑、平板、电视的四屏世界,不久可能会进入包含谷歌眼镜等的五屏、六屏世界。

报告中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数字化正悄然生变,PC销量趋缓,移动设备销量去年已达到PC的两倍,两到三年内单是平板电脑的销量将超过PC。

全球手机用户数达60亿人,而其中尚只有10亿人用的是智能手机,虽然智能手机潜力巨大,但欧美等发达国家渗透率已过半,未来的增长将依靠中国、印度、巴西等新兴市场。

相比之下,平板电脑市场远没有智能机市场成熟,现在在美国的渗透率只有25%,不及智能机的一半。但是随着平板售价的降低,其带来的市场机会也是巨大的,现在全球平板市场刚刚算是开局。

在移动互联网上,人们耗费时间最多的行为是游戏和社交网络,分别占43%和26%。特别是平板电脑,用户67%的时间花在游戏上,而智能手机这一比例仅为39%。

 

该报告PPT下载地址

 

来源:腾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