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演示软件Showpad获得2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3-03-29 16:33 抄本质 Showpad iPad办公软件

【i黑马导读】虽然现在办公应用很多,但是并没有一款是适合“销售演示”使用的,而Showpad能够很好的做到这一点,Showpad就会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封闭桌面”,上面只存放着演示文件,方便用户进行操作。目前Showpad已经吸引了很多大牌客户使用,其中包括联合利华,巴斯夫,喜力啤酒等等。近日Showpad宣布获得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欧洲企业级平板电脑演示软件公司Showpad宣布获得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Hummingbird Ventures。该公司提供的软件Showpad能让企业更好的用iPad去办公。

Showpad的CEO Pieterjan Bouten声称,虽然现在办公应用很多,但是并没有一款是适合“销售演示”使用的,而Showpad能够很好的做到这一点。Showpad确实能提供很好的iPad演示体验,用户可以在PC端先把要演示的文档和内容先制作输入到自己的Showpad互联网账户,之后再在任何地方联网iPad输入账号打开Showpad之后,Showpad就会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封闭桌面”,上面只存放着演示文件,方便用户进行操作。

Showpad总部设在比利时的根特(Ghent),Showpad成立于2011年,目前它已经吸引了很多大牌客户使用,其中包括联合利华,巴斯夫,喜力啤酒等等。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