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国外融资趋势/3月28日】移动游戏1亿融资,预示着新趋势的到来?!
2013-03-29 16:47 每日国外融资趋势

【i黑马导读】“每日国外融资趋势直击”是i黑马对每日国外融资事件的总结性报道,其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总结的方式,让读者对国外投资与创业有一个趋势性的认识,让创业者能够了解国外各个创业创新产业的“热度”,让国内投资人能根据国外投资趋势,在进行国内创业项目投资时,拥有一个“参照指标”。

一站式线上西装定制平台Indochino获1350万美元B轮融资!

Indochino成立于2008年,提供线上中高端个性化西服定制,为了赢得更多的市场,Indochino推出了更多的新款西装,并且会个性化的推荐最适合客户的西装款式和制作材料。Indochino今天宣布获得1350万美元的B轮融资。

太阳能技术公司Reel Solar进行新一轮400万美元融资!

成立于2009年的Reel Solar太阳能技术公司一直对外保持“神秘”,但是其却一直受到风投的热烈追捧,目前该公司还没有建立网站,产品也在研制中,但是其在2011年就已经完成了一轮高达1500万美元的融资。根据美国证监会(SEC)的文件显示,Reel Solar目前正在进行400万美元的融资。

成立仅三年,iOS游戏制作公司Supercell进行1亿美元融资!

各个机构的调查数据都显示,Supercell现在已经超越游戏巨头EA,成为iOS上收入最高的游戏开发公司。令人称奇的是,Supercell仅仅在iOS上推出了两款游戏,分别是《干草日》(Hay Day)和《部落战争》,单是《部落战争》每天就能给Supercell带来140万美元的营收。据美国知名创新创业媒体TechCrunch透露,Supercell将进行新一轮高达1亿美元的融资,此轮融资如果完成,Supercell的估值将高达8亿美元。

iPad演示软件Showpad获得200万美元A轮融资!

虽然现在办公应用很多,但是并没有一款是适合“销售演示”使用的,而Showpad能够很好的做到这一点,Showpad就会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封闭桌面”,上面只存放着演示文件,方便用户进行操作。目前Showpad已经吸引了很多大牌客户使用,其中包括联合利华,巴斯夫,喜力啤酒等等。近日Showpad宣布获得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文:韦龑

(如果你对这个专题有什么看法和意见,请联系作者@韦龑,或者发邮件至weiyan@chuangye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