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拍云存储免费提供常用JS库CDN加速服务,积极投身公益项目
2013-04-02 17:53

又拍云存储是一个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静态文件存储+CDN加速”的云存储服务,一直以来,又拍云存储安全、稳定、快速的服务深受创业者的好评与广泛使用。据了解,为了回馈创业者对又拍云存储的支持,目前特推出一项公益产品——常用JS库的CDN加速服务,供所有开发者免费使用。目前已覆盖的JS框架及版本如下:

· jQuery Core: v1.4.0及以上版本

· jQuery UI: v1.5.2及以上版本

· Mootools Core: v1.1.1及以上版本

· Modernizr: v2.5.3及以上版本

· Dojo: v1.1.1及以上版本

· ember.js: 1.0.0-rc.1

通过使用又拍云存储托管的常用JS库,您可以在自己的网页上直接通过script标记引用这些资源。这样做不仅可以为您节省流量,还能通过我们的CDN加速,获得更快的访问速度。

当然,目前国外如Google和微软也为用户提供同类的JS分发服务,但是由于国内的网络监管原因,国内用户使用国外的JS分发服务,相对来说会有较多的稳定性的问题,而在国内使用又拍云存储提供的JS库CDN加速服务,则相对稳定得多。

另外,国内目前还有新浪SAE和百度云也推出了类似的公益项目,相比之下又拍云存储推出的JS库还不够全面和完善,然而据了解,又拍云存储后期还会增加一个更详细的列表。最后,我们也期待国内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为创业者提供更多的公益免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