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明星公司Tesla销售出奇招:新车贷款10%首付,三年后可卖给Tesla
2013-04-03 09:54 电动车 Tesla

素有“钢铁侠”之称的创始人Elon Musk说,最好的电动车,要有最创新的销售方式。Tesla北京体验店即将开张,这是他在2013年的大动作之一。

【i黑马导读】素有“钢铁侠”之称的创始人Elon Musk说,最好的电动车,要有最创新的销售方式。Tesla北京体验店即将开张,这是他在2013年的大动作之一。

Elon Musk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硅谷的电动汽车明星公司Tesla宣布联手WellsFargo及US Bank提供新的汽车贷款产品,10%首付,扣除节省油钱等因素后最低月付相当于500美元。三年后,车主可选择是否卖给Tesla。Tesla公司,加上有钢铁侠之称的创始人Elon Musk以个人名义为此提供双重担保。

一位在美国加州从事汽车销售的人士(@Jimmy_Caige)评论说:如同其他车厂一样,Tesla能给自己的车做贷款业务,意味着其产能会继续扩大,市场销售继续扩张!量增结果就是价格降低,Elon Musk最终目标是造一部每个人可负担的电动车!对美国人民来说,这天看来不远了!

Tesla即将进军中国,目前正筹备在北京开一家旗舰体验店和维修中心。Tesla高级人才顾问张琦此前已经在其微博(@硅谷猎头TomZhang)打出招聘广告。张琦还说,钢铁侠Elon Musk从未到过中国,但今年计划到北京,参加Tesla电动车中国旗舰店的开张大典,地点在北京朝阳区。

北京时间4月1日, Tesla宣布今年2月售出4750辆混合动力车Model S,超出原来4500辆的目标,这意味着它在今年第一季度首次实现盈利。

在Tesla官网上,Model S这款车的起步价为52400美元。业内人士评论,Tesla很像一家互联网科技公司(比如苹果),它开体验店,线上销售,抛弃经销商。这种销售方式颠覆了传统的汽车经销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