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工作餐变美食,B2B美食团购Chewse获100万美元种子融资!
2013-04-03 10:05 团购 B2B 抄本质 Chewse

美味的工作餐已经成为现代企业能留住员工的福利之一,现在B2B美食团购平台Chewse可以很好的为企业提供这个福利,Chewse近日宣布获得1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i黑马导读】美味的工作餐已经成为现代企业能留住员工的福利之一,以前工作餐需要企业自己去寻找合作餐厅,并且味道和质量都无法保证,现在Chewse的B2B美食团购平台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Chewse主要是让企业或组织的行政或助理统一为企业订餐,让公司用最低成本为员工提供最好的团体餐。Chewse近日宣布获得1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毕业于500 Startups的美食团购B2B网站Chewse近日宣布获得1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该网站主要解决办公司白领们上班时的吃饭问题。

如果你是一个上班族,那么你一定会有这样的烦恼:每天到饭点就犯愁不知道该吃啥,在公司吃,饭菜就几种口味,吃多了就腻,并且饭菜还不可口。如果选择出去吃,又会浪费太多时间,而且也不便宜。

Chewse提供了一种折中的方法,让公司可以对外统一团购美食,用相对便宜的钱能去选择多样的美食。Chewse经过筛选,与当地多家有能力送货上门的美食餐厅签订协议。由于Chewse能为企业和组织提供物美价廉,多种选择的工作餐团购,目前已经有超过20000个组织和企业通过Chewse去订餐,其中还包括富国银行,美国南加州大学,PriceWaterHouseCoopers会计师事务所这些超大组织和企业。Chewse目前只在美国洛杉矶地区提供服务,Chewse官方表示,在获得融资后,将会扩大自己的服务范围。

Chewse主要是让企业或组织的行政或助理统一为企业订餐,让公司用最低成本为员工提供最好的团体餐。Chewse的创始人Tracy Lawrence表示,美味的工作餐已经成为现代企业能留住员工的福利之一,以前工作餐需要企业自己去寻找合作餐厅,并且味道和质量都无法保证,现在Chewse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