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为大数据服务的数据库DeepDB,DeepIS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3-04-03 11:39 抄本质 大数据 Deep Information Sciences CloudT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传统的数据库架构需要改进,大数据服务公司Deep Information Sciences提供的DeepDB数据库架构着手解决根源问题,帮助客户在大数据时代克服大数据的各种问题,并通过下一代的数据管理方式,抢占竞争优势。Deep Information Sciences 近日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i黑马导读】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传统的数据库架构需要改进,大数据服务公司Deep Information Sciences正在做这方面的努力,其提供的DeepDB数据库架构着手解决根源问题,帮助客户在大数据时代克服大数据的各种问题,并通过下一代的数据管理方式,抢占竞争优势。Deep Information Sciences 近日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大数据创业企业Deep Information Sciences 近日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Robert Davoli, Stage1 Ventures, Cabletron的联合创始人Robert Levine, Chamberlain & Steward,以及Alessandro Piol。

Deep Information Sciences以前的名称叫做CloudTree,但是后来随着业务的转变,该公司越来越倾向于提供大数据服务,所以现在干脆更名为Deep Information Sciences。Deep Information Sciences的旗舰产品是被称为DeepDB的数据库架构,该服务可以实时提供海量数据的处理和分析。使用DeepDB服务的企业可以通过云端直接访问数据库,Deep Information Sciences方面表示,使用DeepDB可以让企业“节省存储成本,缓存效果最大化,以及优化CPU和并发内核”。

Deep Information Sciences的前身CloudTree成立于2010年,之后他们花费数千小时研制了云端大数据专用数据库架构DeepDB。Deep Information Sciences的CEO Kurt Dobbins表示,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传统的数据库架构需要改进,Deep Information Sciences正在做这方面的努力,着手解决根源问题,帮助客户在大数据时代克服大数据的各种问题,并通过下一代的数据管理方式,抢占竞争优势。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