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萝卜各有所好,“机王”之争真无聊!
2013-04-03 13:19 机王之争

BlackBerry新推智慧型手机Z10几乎没人试用过,但大家心中却已经有了定见。有人觉得很棒;但也有人已经开始出言相讥。不过,这也是人之常情,大家都喜欢争论哪个手机平台好,互相挖苦谩骂,在无聊的争论中打转。

“你应该要喜欢Android,因为他功能棒!”、“iOS是个杰出的平台,这也是它引领革命的原因”,那Windows Phone呢?“它的界面杰出且美丽”,黑莓机?人们爱它的理由可以有百百种,不管你喜爱哪个平台,都应该接受并尊重别人的偏好。

这种手机、平台熟优孰劣的论战留给各家厂商自己去打吧!因为你不为他们工作。

没人在乎你喜欢哪种手机,这不是宗教信仰,更不是球队,所以不要再当“捍卫信仰”的斗士了,这太不正常。

不管你是在部落格、报纸、杂志还是Twitter或Facebook上发表,甚至分享拥护你个人喜好的偏颇意见,都不应该,也无足轻重。使用者用了手机不喜欢自然会换,你无须置喙。

我要说的是:每个手机都有适合的使用者,背后一定有其道理!每个平台都可以发挥极佳性能,你质疑Blackberry Z10?世界某个角落就有人爱用,真的!每支手机都会找到全心全意“爱”它的主人。

Via ?w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