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产业专业方案解决提供商Attune获2000万美元融资!
2013-04-03 15:43 抄本质 时尚产业

由于潮流总是处在变化中,所以时尚类生活消费品企业对产品设计,材料供应,制造,零售等环节常常处于变化中,而Attune建立的一整套完善的解决方案体系可以满足时尚类生活消费品企业的特殊要求。近日Attune宣布获得2000万美元的融资。

【i黑马导读】由于潮流总是处在变化中,所以时尚类生活消费品企业对产品设计,材料供应,制造,零售等环节常常处于变化中,而Attune建立的一整套完善的解决方案体系可以满足时尚类生活消费品企业的特殊要求。近日Attune宣布获得2000万美元的融资。

由于时尚潮流的不断转变,时尚类生活消费品企业需要高成本去维护业务,并且得时常调整策略,创业公司Attune看到了这个需求,他们专门为时尚生活类消费品企业提供专门的产业方案解决服务,近日Attune宣布获得2000万美元的融资。

Attune创立于2006年,目前已经有超过200名员工,为时尚类生活消费品企业提供专业的供应链优化,品牌管理,产业咨询以及专门管理软件等一整套专业产业服务。

Attune的CEO Vajira De Silva表示,由于时尚生活类产品行业的特殊性,使得Attune提供的服务显得难以替代。由于潮流总是处在变化中,所以时尚类生活消费品企业对产品设计,材料供应,制造,零售等环节常常处于变化中,而Attune建立的一整套完善的解决方案体系可以满足时尚类生活消费品企业的特殊要求。

由于Attune提供优质的服务,并且处于一个蓝海市场,所以其提供的服务在时尚类生活消费品产业被普遍采用,包括鳄鱼,Hanes, K Swiss,锐步,Tommy Hilfiger,G-STAR,李维斯,和其他知名的国际品牌都是Attune的客户。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