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ke Irving猛挖角,雅虎云端副总Elissa Murphy跳槽Go Daddy任CTO
2013-04-03 16:10 人才招募 老东家 挖角

2010年加入雅虎负责云端业务的工程副总Elissa Murph,是雅虎层级最高的女性主管,即将前往域名注册服务Go Daddy担任CTO,挖角她的不是别人,正是今年一月接任Go Daddy CEO的雅虎前产品长Blake Irving。

除了Elissa Murph,雅虎消费全球平台集团资深副总James Carroll也在Blake Irving的号召下,加入Go Daddy负责国际事务。Blake Irving认为Go Daddy有潜力成为全球小型企业的最大平台,将借重Elissa Murph的专业,一起带动这家公司的发展。

不只是向老东家找人才,Blake Irving同时也向Google、eBay、微软的人才大力挥手,拥有巨大野心的Blake Irving此时以招募人才为首要目标。

Via ?数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