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3D渲染脱离硬件束缚,在线协作3D渲染云平台Lagoa获16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3-04-03 16:31 抄本质 Lagoa

【i黑马导读】在印象中,做3D渲染一直是一项“重型工作”,需要好的硬件和大量的工作时间基于浏览器的在线协作3D渲染平台Lagoa正给3D渲染带来革命,因为以前的3D渲染对硬件的要求非常高,而且协作起来困难重重,而Lagoa第一次把3D渲染搬上了云端平台,不但摆脱了硬件的限制,还让协作更加方便。Lagoa近日宣布获得16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在印象中,做3D渲染一直是一项“重型工作”,需要好的硬件和大量的工作时间,但是现在Lagoa告诉你,用浏览器也能完成3D 渲染!基于浏览器的在线协作3D渲染平台Lagoa近日宣布获得16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Atlas Venture和500 startups 。

Lagoa运用云平台技术,让使用者可以在不需要任何特殊配置的情况下,仅仅依靠操作浏览器就完成3D渲染工作,而且依靠云端技术,还能与在线的其他成员进行渲染协作。

Lagoa正给3D渲染带来革命,因为以前的3D渲染对硬件的要求非常高,而且协作起来困难重重,而Lagoa第一次把3D渲染搬上了云端平台,不但摆脱了硬件的限制,还让协作更加方便。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