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国外融资趋势/4月3日】B2B业务与大数据继续受到风投热捧!
2013-04-03 16:44 抄本质 每日国外融资趋势

“每日国外融资趋势直击”是i黑马对每日国外融资事件的总结性报道,其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总结的方式,让读者对国外投资与创业有一个趋势性的认识,让创业者能够了解国外各个创业创新产业的“热度”,让国内投资人能根据国外投资趋势,在进行国内创业项目投资时,拥有一个“参照指标”。

【i黑马导读】“每日国外融资趋势直击”是i黑马对每日国外融资事件的总结性报道,其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总结的方式,让读者对国外投资与创业有一个趋势性的认识,让创业者能够了解国外各个创业创新产业的“热度”,让国内投资人能根据国外投资趋势,在进行国内创业项目投资时,拥有一个“参照指标”。

让工作餐变美食,B2B美食团购Chewse获100万美元种子融资!

美味的工作餐已经成为现代企业能留住员工的福利之一,以前工作餐需要企业自己去寻找合作餐厅,并且味道和质量都无法保证,现在Chewse的B2B美食团购平台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Chewse主要是让企业或组织的行政或助理统一为企业订餐,让公司用最低成本为员工提供最好的团体餐。Chewse近日宣布获得1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提供为大数据服务的数据库DeepDB,DeepIS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传统的数据库架构需要改进,大数据服务公司Deep Information Sciences正在做这方面的努力,其提供的DeepDB数据库架构着手解决根源问题,帮助客户在大数据时代克服大数据的各种问题,并通过下一代的数据管理方式,抢占竞争优势。Deep Information Sciences 近日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专门针对极客群体的垂直电商,只卖够“酷”高科技产品的Grand St获13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Grand St就是一个专门针对极客等高科技产品消费群体的垂直电商网站,上面只出售够酷的科技商品,比如像Google Glass这样的产品。目前Grand St已经与很多高科技公司取得联系,在网站平台上为这些公司发售产品。投资人们认为Grand St极客感十足的垂直电商模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点子,既可以帮助那些不善于销售的小型高科技产品公司打通销售渠道,也可以让高科技产品消费人群找到一个“归属地”。Grand St今天宣布获得13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时尚产业专业方案解决提供商Attune获2000万美元融资!

由于潮流总是处在变化中,所以时尚类生活消费品企业对产品设计,材料供应,制造,零售等环节常常处于变化中,而Attune建立的一整套完善的解决方案体系可以满足时尚类生活消费品企业的特殊要求。近日Attune宣布获得2000万美元的融资。

让3D渲染脱离硬件束缚,在线协作3D渲染云平台Lagoa获16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在印象中,做3D渲染一直是一项“重型工作”,需要好的硬件和大量的工作时间基于浏览器的在线协作3D渲染平台Lagoa正给3D渲染带来革命,因为以前的3D渲染对硬件的要求非常高,而且协作起来困难重重,而Lagoa第一次把3D渲染搬上了云端平台,不但摆脱了硬件的限制,还让协作更加方便。Lagoa近日宣布获得16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文:韦龑

(如果你对这个专题有什么看法和意见,请联系作者@韦龑,或者发邮件至weiyan@chuangye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