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携程高管抛售股票 投资者也应抛售
2013-04-06 07:46 携程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花旗今天表示,携程股价正在下跌,投资者应该避开它。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花旗今天表示,携程股价正在下跌,投资者应该避开它。 今天开盘后,携程股价下跌3.3%,达19.64美元,没有什么消息影响股价。 花旗分析师指出,最近携程股票出现抛售潮,本周已经下跌了8%,投资者应将它视为买入机会。花旗已经看空携程一段时间了,因为携程休闲旅游利润率低,费用高,相对于呼叫中心来说互联网预订正在增长,行业竞争加剧。花旗将携程股票评级为“出售”。 现在,花旗还给出一个看空的原因:根据携程20-F表格显示,携程管理层和董事抛售了2011年股票的58%,他们按19.34美元的价格兑换了可转换票据,携程公司却说有效兑换价格为26美元。

 

花旗总结称:“管理团队选择现金而不是股票,这与我们的‘出售’评级一致。”

 

搜狐IThttp://it.sohu.com/20130406/n3717734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