荐书:光速博客电子书!
2013-04-06 23:39

Hyperink是一家专注于重塑出版电子书的数字出版创业公司。(我们不是投资者)。到今天为止,他们已经出版了许多出色的“博客书”,包括杰夫·阿特伍德(Jeff Atwood,StackOverflow(全球IT界最受欢迎的技术问答网站)的联合创始人),肖恩·埃利斯(Sean Ellis)【曾经帮助LogMeIn(一款基于Web的安全可靠的远程接入软件)Dropbox(提供同步本地文件的网络存储在线应用 ),Eventbrite(在线活动策划服务平台)等其它公司成长的Growth Hacker(具备营销和编程综合素质的黑客)】和罗伯特·斯考伯(Rovert Scoble)。我很荣幸和惊讶的是他们对光速博客上出版“博客书”非常感兴趣。

电子书涵盖的主题广泛,包括创立公司的正确时机估计市场规模如何成为出色的领导者等等。当然,你可以在我们的博客上免费阅读这些,Hyperink做了一个好事,把过去这几年里最有用的文章整合到一起,设计成容易阅读的电子阅读器。

你可以从亚马逊Barnes&Noble(美国最大实体书店)买这本书,或直接从Hyperink(YC投资的在旧金山的一家新一代数字出版创业公司)上提供免费的PDF版本

Via ?ls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