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化让O2O得以实现,电子优惠券应用SavingStar获9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3-04-07 10:41 O2O 抄本质 电子优惠券

【i黑马导读】省事又省钱的美国电子优惠券应用SavingStar近日宣布获得900万美元的C轮融资。SavingStar用一种特殊的方式使得线上电子优惠券能无缝的链接线下商家,使用SavingStar的用户无需下载安装任何应用,用户只需把自己在各个合作商店的会员卡绑定自己的SavingStar 账户上,之后这张卡发生的一切消费都会由商店自动反馈给SavingStar,消费者可以直接获得商铺的消费优惠。

美国电子优惠券应用SavingStar近日宣布获得900万美元的C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DCM,Flybridge Capital Partners, First Round Capital, IA Ventures, Michael Lazerow和founder of Loyalty Management Group Sir Keith Mills。

上线于2011年4 月的SavingStar已经与美国100 多家连锁品牌签订合作协议,范围覆盖24000多家杂货店,药店和零售店,覆盖200余种品牌。SavingStar用一种特殊的方式使得线上电子优惠券能无缝的链接线下商家,使用SavingStar的用户无需下载安装任何应用,用户只需把自己在各个合作商店的会员卡绑定自己的SavingStar 账户上,之后这张卡发生的一切消费都会由商店自动反馈给SavingStar,消费者可以直接获得商铺的消费优惠。例如,用户在SavingStar上绑定了自己连锁快餐店的会员卡,那么去这家快餐店消费就可以聘卡获得SavingStar提供的优惠,省事又省钱。

SavingStar的模式十分适合于消费者的行为数据挖掘,目前他们已经应用这种方式来挖掘消费者的食品健康指数。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