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幻灯片制作工具Haiku Deck获3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3-04-07 11:37 抄本质 Haiku Deck 移动端幻灯片制作

【i黑马导读】随着移动办公时代的到来,移动端的办公应用开始受到重视,制作幻灯片的移动端应用自然受到欢迎。Haiku Deck提供的一整套幻灯片制作工具,能让用户快速在移动办公设备上制作图表,支持柱状图和扇形图,制作完成精美的幻灯片。移动端幻灯片制作工具Haiku Deck近日宣布获得300 万美元的A轮融资。

移动端幻灯片制作工具Haiku Deck近日宣布获得300 万美元的A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Trilogy Partnership,Madrona Venture Group,以及 Founders Co-Op。

随着移动办公时代的到来,移动端的办公应用开始受到重视,制作幻灯片的移动端应用自然受到欢迎。Haiku Deck提供的一整套幻灯片制作工具,能让用户快速在移动办公设备上制作图表,支持柱状图和扇形图,制作完成精美的幻灯片。

有趣的是Haiku Deck公司开始是一个制作游戏的公司,直到他们不断在咖啡馆用幻灯片展示自己的项目,他们意识到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在移动设备上展示自己的幻灯片,未来随着移动办公时代的到来,在移动设备上制作幻灯片也将成为一种必然,之后他们决定迅速转型,制作出了移动端幻灯片制作工具Haiku Deck。这次转型无疑是成功的,经过大半年的时间,Haiku Deck已经积累了50万用户,并且其中很多企业用户愿意花钱来购买其中的增值服务。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