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超轻量跑鞋890城市纪念款
2013-04-07 11:48 New Balance 超轻量跑鞋

国际知名运动品牌New Balance推出以世界知名路跑城市为设计概念的890城市纪念鞋款系列,将极受推崇的890超轻量跑鞋作为画布,分别绘制融入三个知名路跑城市所代表的历史传统及文化标志等元素,包括美国波士顿、英国伦敦,以及日本东京,传达世界各地跑动城市生生不息的活力,展现独特人文与科技融合的跑鞋新风貌。

890 Boston美国波士顿纪念鞋款

以1775年著名的美国独立战争为灵感,将保罗.列维尔Paul Revere冒着生命危险,在暗夜策马骑过2.5英里的自由之路,警告英军即将进攻的英勇故事,融入890鞋款中。经典的设计细节包括:鞋跟上骑着马的保罗.列维尔图腾、鞋带上的灯笼信号图示、鞋底刻印着大胆的路线等,尤其在鞋面及大底处的特殊暗夜荧光设计,仿佛回到了美国历史上激动人心的重要一夜。

890 London英国伦敦纪念鞋款

设计灵感来自伦敦一条两百多年历史、以高级定制男装出名的裁缝街-萨维尔街Savile row,以向这些具有精湛工艺的世界顶尖裁缝师表示敬意。鞋款将优雅精致的灰、淡紫和暗紫色的格纹设计,延伸到整个鞋面、鞋底及鞋带上,鞋垫和鞋跟上更印有英国皇家独特的金色狮子纹章,整体诠释出既高贵又典雅的890英国伦敦纪念鞋款。

890 Tokyo日本东京纪念鞋款

为了向生活节奏快速的东京城市表示敬意,鞋款灵感来自于东方的折纸艺术,并以日本象征长寿、好运、珍贵的长鹤为元素,将折纸千羽鹤的符号图腾应用在整双鞋款设计上,搭配醒目的湖水绿及温暖鲜明的粉色,营造出堆叠的千羽鹤层次感。此外,在鞋跟、鞋垫及Tokyo字样等地方,同样用纸鹤的几合符号组合而成,充满东瀛味道及风格。

New Balance 890城市纪念鞋款系列,将每个城市独有的历史、传统与标志,融入一双能符合不同语言与地域文化需求的New Balance 890超轻量跑鞋设计中,极具经典收藏纪念价值,男款建议售价NT$3,850元,女款建议售价NT$3,750元,全台限量上市中。

关于New Balance -创建于USA ?百年品牌?专业专精

New Balance于1906年创立于美国波士顿。一百年来,秉持着制作卓越产品的精神,不断在科技材质、产品外观与舒适感持续进步。更在2007年被Ethisphere杂志命名为「全世界最合乎道德的公司」。New Balance将持续以高标准的道德规范、100%顾客满意度、团队合作的精神来经营,并期许New Balance成为高科技、高品质之世界运动用品的领导者。

Via ?数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