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新媒体BusinessInsider获500万美元融资
2013-04-07 14:33 抄本质

【i黑马导读】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成立于2007年,是美国关注创新创业的重量级博客,BusinessInsider报道广泛并且有深度,帮助创业者和创新趋势关注者提供最及时的讯息和观点,是新媒体中十分有代表性的一家。近日BusinessInsider 近日发表官方声明,其已经获得了500万美元的融资。

美国著名科技博客新媒体BusinessInsider近日发表官方声明,其已经获得了500万美元的融资,主要投资人是亚马逊创始人Jeff Bezos,Venture Patners 和 RRE Ventures。

BusinessInsider的创始人Henry Blodget在官方声明中表示,能获得Jeff Bezos的投资让自己非常兴奋,BusinessInsider将会用这笔融资来扩充编辑团队,提升技术和客户服务。

BusinessInsider成立于2007年,是美国关注创新创业的重量级博客,BusinessInsider报道广泛并且有深度,帮助创业者和创新趋势关注者提供最及时的讯息和观点,是新媒体中十分有代表性的一家,其在2010年就实现了盈利。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