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宣布与Dropbox 合作,由后者提供邮件附加档案服务
2013-04-07 15:08 Dropbox Yahoo 合作 邮件附加费

前一阵子刚改版完首页(美国)与Yahoo! Mail界面的,Yahoo!又在部落格宣布与Dropbox合作1,即日起在Yahoo! Mail中直接内建以Dropbox传送、接收与 ??管理电子邮件附加档案的功能。

目前这个新功能只会先出现在英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与义大利文的Web 版Yahoo! Mail 服务。

我们为大家整理一下最近美国科技圈关于E-mail与Dropbox之间的消息:首先是业界直接内建以Dropbox传送附加档案的E-mail程序“Sparrow”被Google买走,而几个月后Dropbox则并购另一家做排队 E-mail程序(还只有iOS版)的Mailbox,现在更直接为Yahoo! Mail提供附加档案服务。

这项合作案对双方都很有利,特别是对Dropbox,毕竟Yahoo! Mail是老牌的E-mail服务(市占率第三,仅次于微软与Google,但以美国市场来看还是第一2),能让更多使用者认识Dropbox绝对是好事(还可以加快使用者把免费2GB空间塞满的速度XD)。而对Yahoo!来说有了Dropbox提供附加档案的服务,也有利他们与Gmail的Google Drive、微软Outlook的SkyDrive竞争。

Inside 的读者们,Yahoo! Mail 经过这一连串的改善,将来如果中文版也加入Dropbox 服务,大家会买单吗?欢迎留言与我们分享您的看法。

Via ?in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