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和明星一起去旅行,高端旅游网站Zozi获1000万美元B轮投资!
2013-04-07 16:16 抄本质 旅游电商 Zozi

【i黑马导读】相比于一般的旅游在线订购网站,Zozi平台更加突出的是个性化和高端,并且主打“明星牌”,Zozi平台独特的旅行模式使得它能从一般的旅行团购和订购平台中脱颖而出,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Zozi 近日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的B轮投资。

个性化高端旅游服务平台Zozi 近日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的B轮投资,主要投资者是Launch Capital, 500 Startups, Forerunner Ventures, Par Capital Ventures, Silicon Valley Bank, Dolby Labs Chairman Dave Dolby和Seamless Founder Jason Finger。目前Zozi融资总额已经高达1750万美元。

相比于一般的旅游在线订购网站,Zozi平台更加突出的是个性化和高端,并且主打“明星牌”,Zozi平台上的用户可以订购到和各界明星“亲密接触”的旅游机会,例如和X-Games大赛滑板冠军一块去滑雪,和铁人三项冠军一块去骑车旅行等等。

Zozi平台独特的旅行模式使得它能从一般的旅行团购和订购平台中脱颖而出,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Zozi团队认为,只要能提供真正高质量的资源,总能吸引到相应的消费者。目前Zozi有40多个员工,为北美20 多个城市提供服务。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