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闪购网站DailyLook获2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3-04-07 16:56 闪购 抄本质 时尚电商 DailyLook

【i黑马导读】区别于一般时尚闪购网站,DailyLook提供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套的搭配选择,并且DailyLook还会挖掘用户购买数据,为用户推荐最适合的闪购商品,使其区别于一般闪购时尚平台。DailyLook近日宣布获得2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时尚商品闪购网站DailyLook近日宣布获得2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GRP Partners, RRE,SV Angel, Novel TMT Ventures, Matt Coffin, Thomas Mclnerney和Rachel Zoe。

和一般闪购网站一样,DailyLook每天都推出各种限时抢购的时尚商品,不但和许多时尚品牌合作,还自己推出了自有品牌的时尚商品,DailyLook成立于2011年,目前邮件订阅用户就高达40万。

DailyLook成功的关键是其对用户衣着搭配负责,普通的团购或闪购时尚网站都是出售一些时尚“单品”,而时尚服饰又是十分注重搭配的,所以团购和闪购时尚服饰的用户往往还需要自己寻找自己购买时尚商品的搭配,十分麻烦。而在DailyLook闪购的用户就不会有这个烦恼,DailyLook提供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套的搭配选择,并且DailyLook还会挖掘用户购买数据,为用户推荐最适合的闪购商品。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