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国外融资趋势/4月7日】高端旅游,新媒体和移动端幻灯片工具等型模式获得融资!
2013-04-07 17:12 每日国外融资趋势

【i黑马导读】“每日国外融资趋势直击”是i黑马对每日国外融资事件的总结性报道,其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总结的方式,让读者对国外投资与创业有一个趋势性的认识,让创业者能够了解国外各个创业创新产业的“热度”,让国内投资人能根据国外投资趋势,在进行国内创业项目投资时,拥有一个“参照指标”。

简化让O2O得以实现,电子优惠券应用SavingStar获900万美元C轮融资

省事又省钱的美国电子优惠券应用SavingStar近日宣布获得900万美元的C轮融资。SavingStar用一种特殊的方式使得线上电子优惠券能无缝的链接线下商家,使用SavingStar的用户无需下载安装任何应用,用户只需把自己在各个合作商店的会员卡绑定自己的SavingStar 账户上,之后这张卡发生的一切消费都会由商店自动反馈给SavingStar,消费者可以直接获得商铺的消费优惠。

移动端幻灯片制作工具Haiku Deck获300万美元A轮融资

随着移动办公时代的到来,移动端的办公应用开始受到重视,制作幻灯片的移动端应用自然受到欢迎。Haiku Deck提供的一整套幻灯片制作工具,能让用户快速在移动办公设备上制作图表,支持柱状图和扇形图,制作完成精美的幻灯片。移动端幻灯片制作工具Haiku Deck近日宣布获得300 万美元的A轮融资。

美国著名新媒体BusinessInsider获500万美元融资

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成立于2007年,是美国关注创新创业的重量级博客,BusinessInsider报道广泛并且有深度,帮助创业者和创新趋势关注者提供最及时的讯息和观点,是新媒体中十分有代表性的一家。近日BusinessInsider 近日发表官方声明,其已经获得了500万美元的融资。

让你和明星一起去旅行,高端旅游网站Zozi获1000万美元B轮投资

相比于一般的旅游在线订购网站,Zozi平台更加突出的是个性化和高端,并且主打“明星牌”,Zozi平台独特的旅行模式使得它能从一般的旅行团购和订购平台中脱颖而出,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Zozi 近日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的B轮投资。

时尚闪购网站DailyLook获2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区别于一般时尚闪购网站,DailyLook提供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套的搭配选择,并且DailyLook还会挖掘用户购买数据,为用户推荐最适合的闪购商品,使其区别于一般闪购时尚平台。DailyLook近日宣布获得2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文:韦龑

(如果你对这个专题有什么看法和意见,请联系作者@韦龑,或者发邮件至weiyan@chuangye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