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Higgins:1995年的互联网是什么样子?
2013-04-08 10:36

在这一集的《电脑编年史》里,1995年,互联网还是一个非常时髦的话题。那时有一个叫斯图尔特(Stewart Cheifet)的人,想让人们在玩电脑的时候喝咖啡,拿着当时非常笨重的CRT显示器和一堆咖啡,开了一个新型“网吧”。——虽然机器有些过时,但确实为人们带来了很多便利,一个新型行业慢慢发展起来。你知道在最好的FTP站点下载浏览器么?要知道最好的FTP站点上下载,Mosaic网页浏览器吗?纽约时报的约翰·马科夫(John Markoff)将告诉你(他还会告诉你他是如何从乔布斯(Steve Jobs)那里得到电子邮件,并告诉你他是如何使用Eudora进行电子邮件过滤)。想知道那个非常特别的Severe Tire Damage(互联网第一个直播表演的乐队)发展背后的故事么?在线音乐会?如果是,说真的,这些家伙让我狂笑了很多次-并不是因为它看起来多么愚蠢可笑, 这种技术在我看来是非常震撼人心的。请看:

里面的一些台词:“一个成功的网页每周可以有两到三万人访问”,“编程的存在是非常重要的。” 还有“我不会在网上使用信用卡除非有能够保护信用卡的安全软件” (好建议,但...别忘了,我们那时并没有安全在线使用信用卡程序?)

在评论中,不要忘了你的网络礼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