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病医疗服务公司Asthmapolis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3-04-08 10:42 医疗服务 抄本质

【i黑马导读】据CDC提供的数据,目前美国有26万人有慢性呼吸系统疾病,这是一个潜力非常巨大的市场。Asthmapolis提供十分专业的哮喘病医疗服务,不但提供智能化的吸入器,还利用蓝牙等传感技术,把用户使用医疗设备产生的数据通过智能手机汇入互联网数据平台,让医生能及时全面的掌握病患情况。Asthmapolis近日宣布获得500万美元A轮融资。

成立于2010年的哮喘病医疗服务创业公司Asthmapolis近日宣布获得500 万美元A轮融资。

Asthmapolis提供十分专业的哮喘病医疗服务,不但提供智能化的吸入器,还利用蓝牙等传感技术,把用户使用医疗设备产生的数据通过智能手机汇入互联网数据平台,让医生能及时全面的掌握病患情况。根据实际数据显示,Asthmapolis 对实时数据进行针对性治疗,能够有效降低病患50% 的发病概率,其实不止是哮喘病,对病患数据的收集,对于治疗慢性疾病都有很好的效果。

据CDC提供的数据,目前美国有26万人有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美国疾控中心数据显示,在疾病控制的人均成本高达3300美元,总计每年与哮喘有关的医疗费用已增加至约560亿美元,而超过10%的保险的美国人无法负担他们的处方药——这是一个潜力非常巨大的市场。Asthmapolis提供的服务非常廉价,并且可以对慢性病进行最全面的监控,目前多家医疗机构都已经与Asthmapolis开展合作。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