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个更好的程序员
2013-04-08 12:36

我的故事

我的名字叫Martha,19岁,是一名来自肯尼亚的自学程序员。我报名参加了纽约的Hacker School,一个培养优秀程序员的地方。这个活动呢,能够为我提供参加Hacker School的资金。

我是怎样开始做程序员的工作呢?

去年夏天,我有机会得到一家电脑公司的实习。对我来说这是前所未有的第一次,以前从来没有碰过电脑。我只好开始尝试自己去学习,搜索关于互联网和电脑工作的相关知识。

很快,我就学会了编程,并且沉迷于此。2012年的6月,我用自己存了很久的一小部分钱买了一台电脑,装了Ubuntu(友帮拓,是一个以桌面应用为主的Linux操作系统)系统,结束了我的实习。

我在肯尼亚花了很长时间去实践,在7月我得到了一份开发程序员的工作。编程为我打开了一个非常新鲜的世界。我曾经想过去医学院,就像大多肯尼亚优秀的学生一样。但是现在,我花了一年时间去投入到软件开发上。我非常喜欢这个世界,给我很多激情。

编程最好的地方在哪?这是一门可以普及大众的技能,我可以教给更多人。我的好朋友和我计划开设一些编程班,专门提供给那些同样对编程感兴趣的肯尼亚女性。

自从我开始学习编程,我就一直很努力,我自信我可以凭着自己的能力学习很多东西。 最初我只是学习Ruby和Python(程序语言),现在我在学习C语言和Clojure。我想学习更多语言,并且成为最好的程序员。

Hacker School将能帮助我成为程序员,我将有时间和资源去专注地学习和成长。

我需要的

Hacker School可以帮助我安置在纽约生活,给我提供住宿的钱。这是非常棒的。当然,我仍然需要为签证,飞机票和得到一台更好的笔记本电脑筹集资金。

· 签证费需要花200美金。

· 我所有的这些旅行费用大概1500美金。这个确切的费用更多取决于我预定机票的时间。我的一个朋友曾经在2012年8月买了去纽约的往返机票,我是根据这个做出预算的。

· 我需要得到一个更好的笔记本电脑,这样能让我更好的学习编程。目前我看重的PC系统花费大概需要650美金。

我从这次活动得到的资金将能够帮助我顺利进入Hacker School。

在发现我可以得到一张价值1500美金的票和一个650美金好的笔记本电脑后,我更新了上述信息。

影响

在软件开发领域,男女性别不平衡的现象是非常明显的。通过帮助我进入Hacker School变成更好的程序员,解决性别不平衡的问题。当我获得这些知识,我能够得到成为程序员的机会并且帮助肯尼亚像我一样的女孩们,非常自信的进入这个领域!

我最大的梦想是编写自己的程序语言。去Hacker School是走向成功很重要的一步。我将把时间投入到学习中,为自己以后工作做充足的准备。我相信我能够实现这个梦想并且为科技做出自己的贡献。

教授编程将会是我的生存手段。去Hacker School能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老师!我相信在这个时候,这个年纪,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去教授如何编程。通过帮助我,你将帮助一个孩子学习如何编程。

你可以用其它方式帮助

· 分享这个活动,告诉你身边的朋友。

· 如果你有能力,那么请捐献我在“我需要的”提到的东西。

· 通过Indiegogo分享工具,能够很容易地告诉人们这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