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收件人看没看过你寄出的邮件,ToutApp获92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3-04-08 13:50 抄本质 ToutApp

【i黑马导读】ToutApp为用户提供一个详细的live feed列表,让用户可以查看收件方是否打开了邮件,打开了邮件中的哪些链接,点击阅读了邮件中的哪些内容。ToutApp有着极高的商业价值,因为它可以让销售人员对发出的邮件掌握详细的情况,然后再进行跟踪销售。近日ToutApp对外宣布其已经获得了92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每次寄出邮件,你一定会有这样的担忧“收件人到底有没有读过自己的邮件”,“自己要不要提醒一下给对方发了邮件”,现在ToutApp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ToutApp能让用户知道自己的邮件是否被收件方读过。近日ToutApp对外宣布其已经获得了92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500 Startups, Founder Collective, Scott Banister和Esther Dyson。

ToutApp为用户提供一个详细的live feed列表,让用户可以查看收件方是否打开了邮件,打开了邮件中的哪些链接,点击阅读了邮件中的哪些内容。ToutApp有着极高的商业价值,因为它可以让销售人员对发出的邮件掌握详细的情况,然后再进行跟踪销售。ToutApp还提供详细的邮件数据,客户可以根据这些数据对自己的邮件发送方式和内容进行改版,以便获得更好的邮件阅读数据,确保自己邮件达到很高的营销和销售效果。

ToutApp与一般的邮件检测软件不同,ToutApp可以直接集成进邮件中,以确保对邮件数据的全天实时追踪。目前ToutApp已经积累了4.5 万用户,虽然每月个人收费30美元,企业收费250美元,但是很多客户都觉得物超所值,因为追踪邮件数据、获取阅读报告,能对销售数据有很大的提升作用。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