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欲用5亿美元收购Hulu,目前只值这个价?!
2013-04-08 15:10 视频网站 抄本质

【i黑马导读】相比起一般视频质量参差不齐的视频网站,Hulu的目标是让用户“最简单的方法以最佳体验看到最高质量的视频”,因为高质量的视频内容,目前Hulu有着忠实的付费用户群体。美国媒体4月6日爆出消息,新闻集团前总裁Peter Chernin意欲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在线视频服务创业公司Hulu。

美国媒体4月6日爆出消息,新闻集团前总裁Peter Chernin意欲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在线视频网站Hulu

Hulu在美国的地位相当于中国的土豆网,Hulu是由NBC环球和新闻集团合资成立的一家网络视频网站,在2008年3月正式上线,网站提供经过授权的正版影视作品和电视节目,是美国最受欢迎的视频网站之一。

Hulu目前已经有超过300万付费用户,去年营收高达7亿美元。相比起一般视频质量参差不齐的视频网站,Hulu的目标是让用户“最简单的方法以最佳体验看到最高质量的视频”,所有的视频内容都是由Hulu编辑团队挑选,以确保视频的优质,因为高质量的视频内容,目前Hulu有着忠实的付费用户群体。

Hulu曾经在2010年上市未果,期间多次拒绝收购,在去年10月份以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其10%的股票,使其估值一度高达20亿美元。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