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预测今年苹果装置的销售量将超过Windows设备
2013-04-08 15:10 苹果装置 销售量 windows设备

曾经很长一段时间,使用苹果电脑的人们是少数族群,但如今随着iPhone、iPad的风行,使得苹果族群大量增加,并且带动苹果Mac电脑的销售,也慢慢形成市场的主流。如今,苹果装置的销售量,更有可能一举超越微软视窗阵营?

根据国外科技媒体CNet引述Gartner的报导,2012年Windows设备的总销量为1.75亿台,而苹果阵营的iOS装置和Mac电脑的销量加总,则达到了1.59亿台。按照市场动能来预测,苹果很有可能在今年就超越微软,踏上另一个里程碑。

Gartner还指出到了2015年时,平板电脑销售量将超过传统PC销售量的72%,换言之,传统PC的销售量下降速度将加快,这也反映出使用户行为的典范移转和变化。

“大部分的用户对平板电脑的体验都很满意,他们已经习惯把平板电脑作为主要的行动装置。”Gartner公司的研究副总裁卡罗琳娜.米拉涅西(Carolina Milanesi)如是说。

Via ?数据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