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国外融资趋势/4月8日】Google欲花费10亿收购WhatsApp!
2013-04-08 16:22 每日国外融资趋势

【i黑马导读】“每日国外融资趋势直击”是i黑马对每日国外融资事件的总结性报道,其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总结的方式,让读者对国外投资与创业有一个趋势性的认识,让创业者能够了解国外各个创业创新产业的“热度”,让国内投资人能根据国外投资趋势,在进行国内创业项目投资时,拥有一个“参照指标”。

哮喘病医疗服务公司Asthmapolis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

据CDC提供的数据,目前美国有26万人有慢性呼吸系统疾病,这是一个潜力非常巨大的市场。Asthmapolis提供十分专业的哮喘病医疗服务,不但提供智能化的吸入器,还利用蓝牙等传感技术,把用户使用医疗设备产生的数据通过智能手机汇入互联网数据平台,让医生能及时全面的掌握病患情况。Asthmapolis近日宣布获得500万美元A轮融资。

Google欲花费10亿美元巨资收购移动端聊天应用WhatsApp

聊天应用WhatsApp自发布以来就大受欢迎,目前已经在Android,Windows Phone和iOS等各个移动平台积累了总计数亿的用户,据美国著名科技博客Digital Trends消息称,Google正在与移动端跨平台聊天应用WhatsApp商讨收购计划,据称收购报价高达10亿美元。

知道收件人看没看过你寄出的邮件,ToutApp获92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ToutApp为用户提供一个详细的live feed列表,让用户可以查看收件方是否打开了邮件,打开了邮件中的哪些链接,点击阅读了邮件中的哪些内容。ToutApp有着极高的商业价值,因为它可以让销售人员对发出的邮件掌握详细的情况,然后再进行跟踪销售。近日ToutApp对外宣布其已经获得了92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有人欲用5亿美元收购,Hulu目前只值这个价?!

相比起一般视频质量参差不齐的视频网站,Hulu的目标是让用户“最简单的方法以最佳体验看到最高质量的视频”,因为高质量的视频内容,目前Hulu有着忠实的付费用户群体。美国媒体4月6日爆出消息,新闻集团前总裁Peter Chernin意欲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在线视频服务创业公司Hulu。

“美国版糗事百科”Whisper获得300万美元A轮融资

人性总会有一些低俗,不那么高尚的隐私需要吐露,Whisper给了大家这个机会。Whisper让大家吐露秘密的同时,也注重保护用户的隐私,例如分享照片时,Whisper内置滤镜可以帮助用户隐去照片会透露身份的地方,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是否把个人信息完全隐去,Whisper 还提供私密聊天工具让内容生产用户能够单独回复评论者。目前Whisper宣布获得300万美元的A 轮融资。

 

文:韦龑

(如果你对这个专题有什么看法和意见,请联系作者@韦龑,或者发邮件至weiyan@chuangye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