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pier创始人Wade:我的狗是如何提高我工作效率的!
2013-04-09 08:46 Zapier Wade 狗 工作效率

在过去的一个月,我的联合创始人,布莱恩(Bryan),由于种种原因,出去度假去了,临走前须有有人看着他的狗,Tuna。我很喜欢狗的,他的狗99%的时间都表现很乖,所以我和我的妻子很高兴做这件事。起初,我认为我可能还要再额外花力气去管狗,但我很快意识到,事实上,这只小狗是帮助我提高了我的工作效率。怎么会这样呢?这里有几个原因。

按时作息

狗和人类一样,有一种天然的作息时间表。Tuna通常每天都需要出去4-5次放放风。

如果你不停下,让他在外面很久,他会变得很烦躁,这就意味着你没有按时执行作息。

他这个作息也不得不让我重新安排了自己的的日程。这就像一个活生生的时钟在告诉我,我需要休息一下。

出去放松

休息是很好的。由于Tuna每隔几个小时就要出去,于是也就提醒我要按时起床,定期出去走走。

在没有照顾Tuna之前,我也许会工作很久忘记起身出去走走。照顾Tuna导致我不得不出去,无论我每天在做什么,一定要出去休息一下。

我通常用这些休息时间去思考事情,可能是有关的Zapier的内容策略。或者,也许我们如何才能提高增长率。又或者,它可能是关于如何提高团队效率。

一般我至少20分钟的时间可以远离办公室,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干扰,我可以非常专注地思考我的问题。

很好的锻炼

从高中以后我就没怎么锻炼过。我的行使程序通常由疯狂爆发的生产力(我在4个月内铁人三项训练),其??次阵阵的闲置每周一次散步是很好的锻炼。

和Tuna在一起时,我每天要至少步行三四英里(几乎每次我们走一英里)。因此,我减去了几磅,但更重要的是,对我的健康有好处。

一起的喜悦

创业时期总是要经历各种起起落落的。有些日子很顺利,有些时候就真的会感觉无路可走的忧伤。但是对于Tuna,每一天都非常棒,他的兴奋只是因为可以在主人身边待着。

这是件好事,可以提醒你,哎,你的生活是相当惬意的。

拥有自己的狗

这一段时间我在想,也许拥有一只狗需要要花费时间和金钱,但是我确实获得了好处。

因此,当布赖恩(Bryan)回来后,我想,也许是时候要说服我的妻子买一只我们自己的狗了。

我很好奇,是否养狗的朋友们获得意想不到的益处?或者非常意外地提高工作效率了呢?

Via?wadefoster?本文由i黑马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ww.ihei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