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用人:昔日“苹果零售店之父”罗恩·约翰逊被JC Penney公司驱逐下课!
2013-04-09 10:41

乔布斯经营苹果的最关键的环节之一,就是推出一系列苹果零售店。为苹果零售店的经营做出巨大努力的人就是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一个有多年零售经验的老将,久经沙场,为苹果的经营鞠躬尽瘁,让大家记住了自己。

2011年6月,约翰逊宣布他要离开苹果,去JC Penney公司担任CEO的职务。约翰逊将其形容为一个梦寐以求的工作。

约翰逊于2011年11月正式担任 JC Penney公司的CEO,并致力于维护公司正常运行,将公司发展壮大。

就在今天,据CNBC报道,约翰逊已经JC Penny公司撤消其CEO职务。

在周一CNBC的报道中,罗恩约翰逊作为百货连锁店JC Penney公司的CEO已经离职,目前该公司尚未对报道作出回应,报道并未说明会有谁取代罗恩约翰逊担任新一届CEO。

该报告指出,在他担任JC Penney公司的CEO期间,股票大幅下跌了51%,而该公司的市值从6.84亿美元下降到3.49亿美元。

尽管约翰逊在JC Penney公司一直试图效仿当初在苹果零售店创造的奇迹,但收效甚微。约翰逊进行了重塑品牌,并且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消费体验像苹果那样,同时,约翰逊请来苹果前高管丹尼尔·沃克(Daniel Walker)和迈克尔·克雷默(Michael Kramer)帮助他将一个百货公司转变成一个优质的购物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