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众筹平台Mosaic:将发布总计1亿美元的众筹项目
2013-04-09 11:09 抄本质 网络众筹 太阳能 Mosaic

【i黑马导读】网络众筹越来越朝细分化方向发展,专门让人们投资太阳能的众筹网络平台Mosaic今天发布消息,将在未来推出进行新一轮,高达1亿美元的太阳能项目进行众筹融资。该网站在今年一月向公众开放后,在短时间内就从1000个投资者中为12个太阳能项目总计融资110万美元。Mosaic的联合创始人Billy Parish 表示,就在今早,一个太阳能项目发布融资消息,其在短短六个小时之内就完成了15.7万美元的融资。

网络众筹越来越朝细分化方向发展,专门让人们投资太阳能的众筹网络平台Mosaic今天发布消息,其已经获得美国加州政府的批准,将在未来推出进行新一轮,高达1亿美元的太阳能项目进行众筹融资。

该网站在今年一月向公众开放后,在短时间内就从1000个投资者中为12个太阳能项目总计融资110万美元。Mosaic的联合创始人Billy Parish 表示,就在今早,一个太阳能项目发布融资消息,其在短短六个小时之内就完成了15.7万美元的融资。

Mosaic平台上的用户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想投资的项目和金额,甚至可以只对一个项目投资25美元。一旦这些项目开始盈利,投资者将会获得投资回报,Mosaic估计,投资者能获得的平均回报率高达4.5%。

每个在平台上进行融资的项目都由Mosaic审核监管,Mosaic希望能成为一个“最少时间/最多融资”的众筹平台,能推动太阳能产业的进步,也能为大众提供可观的投资回报。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