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CRM系统OnePageCRM获57.5万欧元融资
2013-04-09 13:55 抄本质 OnePageCRM CRM

【i黑马导读】OnePageCRM是一个基于云端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OnePageCRM核心竞争优势在于其提供一种“零管理(zero-admin)”的方法,其CRM不仅仅是设计用来帮助管理客户关系和跟踪销售,也能用数据分析的方法直接帮助企业进行销售。今天OnePageCRM宣布获得57.5万欧元(约75万美元)的融资。

OnePageCRM是一个基于云端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今天宣布获得57.5万欧元(约75万美元)的融资,主要投资者是Enterprise Ireland。

OnePageCRM主要为中小型企业提供CRM服务,现在的CRM服务已经是一个竞争十分激烈的市场,Salesforce、 GTD 等巨头都发布了自己的企业CRM服务,OnePageCRM核心竞争优势在于其提供一种“零管理(zero-admin)”的方法,其CRM不仅仅是设计用来帮助管理客户关系和跟踪销售,也能用数据分析的方法直接帮助企业进行销售。

OnePageCRM的CEO Michael FitzGerald表示,OnePageCRM不会提供一个无用的客户关系列表或者图标,OnePageCRM提供的系统不只是简单的让企业去管理客户关系,而是进一步依靠云平台的优势对客户进行数据分析,以便更好的进行销售服务。例如,OnePageCRM会提醒用户3天之后去跟进销售服务,用Michael FitzGerald的话说,OnePageCRM能让企业“不断跟进自己的销售业务,直到赚到钱为止”。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