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ome 的4 个小秘密,看完后超想用!
2013-04-09 14:17 Facebook Home 软体

Facebook “Home”在台湾时间4月5日清晨发表、展示,它不是一只手机、不是一个作业系统,它是一个软体,一个把Facebook整合到你的手机桌面的软体。想了解它,可以参考 Facebook Home官方网站(展示会后立刻就有中文版,非常周到);也可以参考《联合新闻网》上这篇文章。

甫推出的 Facebook Home,在媒体圈掀起的波澜似乎没有想像中的剧烈,甚至趋于冷淡。看过发表会的你,会想下载Facebook Home来试试看吗?

如果你仍没被吸引住,那么,Facebook的产品总监Adam Mosseri与《CNET》进行了关于Facebook Home的深度Q&A ,并提出了四个很酷的特性。

你看不到Facebook 的Logo

安装Facebook Home 之后,并不会出现任何Facebook 的Logo 在手机上, Mosseri 提道,他们想突出的是Facebook 上的内容,所以你看不到Logo 、也不会看到Facebook 代表性的蓝条。

Facebook + Instagram

Facebook + Instagram 占据了用户25% 的上网时间,所以他们将这两项服务整合到手机的主荧幕。

很棒的音效

当用户点赞的时候会有个很可爱的音效!这是上星期四展示会上没有展示的部分。(音效部分可能就见人见智啰XD )

接收粉丝团讯息

除了朋友的讯息、动态更新之外,你仍可接收名人、企业等粉丝团的动态更新,也可选择只接收到某一个明星的Facebook 内容。

知道这四个小秘密之后,会增加你下载Facebook Home 的欲望吗?

Via ?tech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