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专业人员信息分类平台GetNinjas获3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3-04-09 15:03 抄本质 GetNinjas 专业人员信息分类

【i黑马导读】南美本地专业人员信息分类平台GetNinjas宣布完成300万美元的A轮融资,GetNinjas上的人才信息无所不包,美甲师、糕点师、画家、保姆、家教等人员都在上面发布自己的信息,以便本地需要相关服务的消费者和自己联系。

成立于2011年的南美本地专业人员信息分类平台GetNinjas宣布完成3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Otto Ventures、Monashees和KaszeK Ventures。

GetNinjas的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其服务范围覆盖整个拉丁美洲,GetNinjas上的人才信息无所不包,美甲师、画家、保姆、家教等人员都在上面发布自己的信息,以便本地需要相关服务的消费者和自己联系,目前GetNinjas每月服务请求量已经高达3万次,15%集中在圣保罗地区。

随着发展,GetNinjas将不断扩张自己的业务,但是由于GetNinjas提供的是本地专业人才O2O服务,所以其业务发展受到当地人才质量和数量的限制,主要业务还是局限在巴西发达地区。随着本地商业服务信息分类的兴起,各家个性化的本地人才信息分类是否能获得成功呢?而在中国,除了58同城之外,是否也需要一个“专业服务人才版”的58同城?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