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国外融资趋势/4月9日】学术文献交流开放平台价值约1亿,太阳能众筹平台值得关注
2013-04-09 16:56

【i黑马导读】“每日国外融资趋势直击”是i黑马对每日国外融资事件的总结性报道,其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总结的方式,让读者对国外投资与创业有一个趋势性的认识,让创业者能够了解国外各个创业创新产业的“热度”,让国内投资人能根据国外投资趋势,在进行国内创业项目投资时,拥有一个“参照指标”。

太阳能众筹平台Mosaic:将发布总计1亿美元的众筹项目

网络众筹越来越朝细分化方向发展,专门让人们投资太阳能的众筹网络平台Mosaic今天发布消息,将在未来推出进行新一轮,高达1亿美元的太阳能项目进行众筹融资。该网站在今年一月向公众开放后,在短时间内就从1000个投资者中为12个太阳能项目总计融资110万美元。Mosaic的联合创始人Billy Parish 表示,就在今早,一个太阳能项目发布融资消息,其在短短六个小时之内就完成了15.7万美元的融资。

云端CRM系统OnePageCRM获57.5万欧元融资

OnePageCRM是一个基于云端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OnePageCRM核心竞争优势在于其提供一种“零管理(zero-admin)”的方法,其CRM不仅仅是设计用来帮助管理客户关系和跟踪销售,也能用数据分析的方法直接帮助企业进行销售。今天OnePageCRM宣布获得57.5万欧元(约75万美元)的融资。

本地专业人员信息分类平台GetNinjas获300万美元A轮融资

南美本地专业人员信息分类平台GetNinjas宣布完成300万美元的A轮融资,GetNinjas上的人才信息无所不包,美甲师、糕点师、画家、保姆、家教等人员都在上面发布自己的信息,以便本地需要相关服务的消费者和自己联系。

学术文献交流开放平台Mendeley将被以约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Mendeley是一个免费的学术文献交流平台,所有人都可以在Mendeley上搜索到世界各地的学术文献,而这些学术文献都是由用户自己上传进Mendeley “图书馆(Library)”进行编辑管理。美国媒体今天爆出消息,老牌科技出版巨头Elsevier将收购Mendeley ,收购价格将在6900 万美元到1 亿美元之间。

 

文:韦龑

(如果你对这个专题有什么看法和意见,请联系作者@韦龑,或者发邮件至weiyan@chuangye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