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iOS 7开发延迟,将有全新外观设计?
2013-04-10 10:23 苹果ios7 全新外观

随着苹果公司(Apple)持续致力于解决iOS 6的种种问题,外界已盛传可能的iOS 7将推出。最新的讨论指出,苹果对iOS 7的开发计划已落后,但是将会有一个全新的样貌设计。

根据科技部落客格鲁伯(John Gruber)的部落格( Daring Fireball )消息,此作业系统的开发已延迟太多,以至于苹果将Mac OS X 10.9团队的工程师调来投入开发的工作。此传言显示,苹果可能将在世界开发者大会(WWDC)展示此系统;世界开发者大会(WWDC)于六月初举办,通常是用于该公司发布其软体的开发者版本。

除了新iOS的延迟消息,格鲁伯还表示,他有一些关于设计此系统的消息。苹果的工业设计资深副总伊文(Jony Ive)带领这次的装置界面发展,并且很明显地将会对iOS进行部分改变;针对这项改变,苹果不希望其拥有新iPhone系统的员工不经意地对外流出讯息。

格鲁伯写道:“传言指出所有可携带iPhone的iOS工程师,其iPhone上都有某种偏光镜,可大幅降低视角,使得外人很难从旁窥视系统的使用者界面。”格鲁伯同时也指称,科技讯息网站iMore的记者里奇(Rene Ritchie),在科技论坛里面表示,“伊文的工作很显然地会使很多人开心,但是也将会使许多爱好仿真设计的设计师难过。”言下之意就是伊文不太喜欢仿真设计,或是在软体界面中模仿现实生活中的物体和材料,例如皮革封面的记事本。

当新的软体OS在今年一月于开发日志出现,关于iOS 7的传言就已满天飞。但是新的iOS是否或何时会发行仍旧不得而知。

Via ?数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