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只剩下最后一年技术支援,微软呼吁尽速升级
2013-04-10 11:03 微软 Windows XP

Windows XP只剩下最后一年技术支援,微软呼吁尽速升级

在MSN吹了熄灯号之后,微软旗下另一项旗舰产品Windows XP作业系统也预告即将走入终点。微软日昨再次提醒Windows XP的用户,只剩下最后365天的技术支援,一年之后将不再提供任何有关XP的安全更新、免费或付费的技术支援。

根据统计,目前全球仍有40%的桌上型电脑和笔记型电脑用户在使用Windows XP作业系统。而微软也不止一次提醒用户尽快升级到更新版本的Windows 7或Windows 8,以便获得技术支援。不过,许多用户仍偏好XP系统的稳定。

回顾Windows XP的生命周期,从2001年10月25日发布以来,已经走过12个年头,堪称相当长寿的电脑作业系统。不过到了明年4月,Windows XP就要走到尽头,微软预告所有的技术支援都会停止,用户们必须及早准备。

Via ?数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