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宣布新雷电技术标准
2013-04-10 11:32 intel

在这里,在NAB展会上,英特尔刚刚推出了下一代雷电接口(Thunderbolt)技术标准。承诺将最大支持双向的20Gbps速率(每两个通道),是当前10Gbps传输速率的两倍。现在已经获得近200家厂商授权。更多全新设备和更薄的缆线将于数月面世。英特尔还介绍了一些关于新版Thunderbolt主控器的信息(代号为Redwood Ridge),这将内置于英特尔即将推出的第四代核心处理器中。

但是,让我们来谈谈实时新闻:新一代雷电技术(代号为Falcon Ridge)宣将支持双向20Gbps速度 ,允许同时支持4K视频文件传输和显示。这项技术还将会运用于目前的线缆以及连接器,将会在2014 年开始进行全面生产。英特尔在展示的时候实现 了1200MB/秒的速度,比目前的Thunderbolt提速很多,产品将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世。

更新:从英特尔的阶段,我们增加了一个关于在英特尔展台的演示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