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匙掉了iPhone帮你找
2013-04-10 14:04 iPhone 找钥匙

电装将于2013年4月22日开始销售可利用智能手机等便携装置来寻找钥匙等易遗落的小物件的“钥匙链”。这款钥匙链由接收器和牛皮挂带及挂环组成,事先把钥匙等小物件挂在钥匙链上后,使用智能手机上安装的专用应用,可经由蓝牙使接收器的警报器鸣响,同时闪亮LED灯,来提醒用户。

 

而且,还可让接收器发出信号使智能手机的警报器鸣响,并发出振动,用来寻找智能手机。此外,当接收器与智能手机的距离超过专用应用的设定值时,还会通过警报器提醒用户。支援的产生有“iPhone5”、“iPhone4S”、“iPad 3/4”、“iPad mini”、“iPod touch(第五代)”。通信距离为最大20公尺,发送频率范围为2.4GHz~2.4835GHz,耗电量为200mA,采用钮扣电池。一部iPhone可最多连接8个接收器。

建议零售价为3980日元(含税),通过在日本全国拥有约700家店铺的“电装服务站”等来销售。专用App可从“App Store”免费下载。今后电装还将开发Android App,并推向海外市场。(记者:赤坂麻实,Tech-On!)

Via ? ?商业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