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社交账号安全管理系统Nexgate获得350万美元A轮融资
2013-04-10 14:08 Nexgate 社交账号安全

【i黑马导读】Nexgate能让企业客户更好的保护和运营自己的各种社交账号,随着社交时代的到来,对于社交账号的安全管理也成为了企业们的刚需。Nexgate今天宣布获得350万美元的A轮融资。

上线于2012年的企业社交账号管理系统Nexgate今天宣布获得350万美元的A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 Sierra Ventures。Sierra Ventures的董事总经理 Mark Fernandes将会加入Nexgate的董事会。

Nexgate提供的系统称之为“社交智商(Social iQ )”,它可以帮助企业保障社交账号安全,并把自己在Facebook,Google+,Twitter等的企业社交账号关联起来,还能把社交账号面对得各种垃圾信息和私信都过滤掉。

Nexgate的CEO Devin Redmond表示,Nexgate能让企业客户更好的保护和运营自己的各种社交账号,随着社交时代的到来,对于社交账号的安全管理也成为了企业们的刚需。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