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iOS Flipboard更新版,杂志“总编辑”换你当!
2013-04-11 15:52 iOS Flipboard

高人气阅读平台Flipboard可谓是目前最美观的新闻、图片和社交消息阅读程式。现在,Flipboard更新功能让使用者自己建立和管理内容。

现在的Flipboard 2.0不仅是个搭载丰富图片的新闻阅读器,使用者可以随意使用多种功能,包括建立清楚的视觉化书签;搜罗特定领域的新闻;或是建立大量的影音播放清单,俨然就是个实用的工具软体。Flipboard的服务也将跨足多个应用程式和服务,如Pinterest和Pocket。

新的Flipboard在外观和风格大致还是维持原貌,不过添加了自行建立杂志内容的功能,使用者可选择分享或设为私人内容。

使用者如果想要建立自己的杂志,只要点下右下角的“+”图像,接着程式就会出现“翻页”目录,使用者就可以将其中的物件加入多本杂志。

如果使用者在“翻阅”Twitter、部落格、Instagram等发现想要分享的资讯时,也可以用程式将内容组织成可浏览的跨页文章,并在封面加入主要图像。除了 ??封面图像以外,使用者还可以加入音乐或podcasts,为杂志创造专属原声带。

此外,Flipboard也在使用者介面上做了调整,让浏览行为更直接;寻找有兴趣的内容也更加容易。每本杂志都设有边栏,可以导向使用者有兴趣的文件内容或杂志。

而且每个网页顶部的“Content Search”也是使用者发掘新事物的另一途径。搜寻主题、话题或使用者时,搜寻结果会呈现在Flipboard的杂志中,使用者可以选择浏览或订阅,甚至可以重设搜寻条件,把结果缩小至某个范围,如限于YouTube的内容。

还在悲叹Google Reader吹熄灯号吗?使用者可以将Flipboard与Google Reader连结,如此,阅读资料就会汇入Flipboard。

不过Flipboard更新目前只开放iOS用户使用,Android用户仅可阅读iOS用户建立的内容,想要自己动手可能还得再等一等。

Via ?w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