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iOS版App推“本周精选”活动,供消费者免费下载App、电子书
2013-04-11 17:15 App 星巴克 免费下载

星巴克咖啡(Starbucks)将扩展提供消费者免费App或电子书的“本周精选”活动(Pick of the Week)至其iOS版App。以往这些免费内容资讯是在其咖啡门市内以纸本印刷小卡的方式出现,本次服务更新将让用户可直接以星巴克iOS版App和店内的无线网路取得免费内容。这虽然是微小的改变,但对星巴克而言却是向前迈进一大步。直接在iOS版App内提供免费内容,不但省去消费者使用兑换码的步骤,还可鼓励用户与其官方App有更多接触。

星巴克数位长Adam Brotman指出,“本次服务扩展反映出我们与苹果正一齐努力强化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也使我们朝着整合更多功能至移动App的目标又更靠近了一步”。目前未有相关资讯显示此服务更新是否也将扩展至星巴克的Andr??oid版App。自从2008年推出“本周精选”以来,纸本印刷小卡提供的免费内容便仅限于iTunes和苹果App Store使用。至于直接由官方iOS版App提供“本周精选”内容后,纸本印刷小卡是否将停产,外界还不得而知。

星巴克在拥抱新科技的方面始终非常主动。今年初也开始在其全美7千个咖啡门市销售移动支付商Square推出的移动卡片阅读器(Mobile Card Reader),并与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携手提供自家消费者每日最多15篇的免费NYTimes.com文章。

Via ? 数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