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化音乐应用Songza获380万美元融资
2013-04-15 11:41 Songza 音乐网站

【i黑马导读】免费音乐社区Songza为用户提供方便的个性化收听服务,可以让用户在适合的场景里收听到适合该场景的音乐,例如夜里要睡觉时,Songza会推送一些安静的音乐,Songza今天宣布获得380万美元的融资。

美国纽约市的免费音乐社区网站Songza今天宣布获得380万美元的融资,据说主要投资者是互联网巨头亚马逊。Songza曾经在2011年时获得过来自于Deep Fork Capital和其他投资者高达百万级别的投资。

Songza为用户提供方便的个性化收听服务,可以让用户在适合的场景里收听到适合该场景的音乐,例如夜里要睡觉时,Songza会推送一些安静的音乐,而早晨Songza会推荐一些比较欢快的音乐给用户——Songza最大的特色就是能按场景为用户创建不同的播放列表。

目前Songza已经推出了iOS与安卓应用,这种根据场景个性化推荐音乐的方式,十分符合现代的用户体验,并且在结合移动互联网LBS后,Songza将会做得更好。遗憾的是,Songza目前只对加拿大和美国公众开放。

 

文/韦龑